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落实《工会法》员工活动场所有保障

2012-11-27 12:04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农电法规职工书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局里为我们想得真周到,你看,现在下班后,在局里打打球,看看书,真便当!“这是日前海盐局员工小赵高兴地告示诉笔者。

落实《工会法》员工活动场所有保障是此次工作的主要做法。据了解,海盐供电局电力工会几年来,重视员工的文化体育活动的投入,使员工在工作之佘有了丰富业余生活。据工作人员介绍:几年来,海盐电力工作会积极探索《工会法》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该局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当作一强三优重要内容的组成部分。在去年建面的职工书屋的基础上,今年来,又建成起了蓝球现场,网球现场和乒乓球等运动场所。这些项目的投运有力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海盐局表示,做好员工的活动场所是落实《工会法》确保员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体现。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职工书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