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2-12-31 13:21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爱心活动无偿献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安徽南陵供电公司将员工捐助的15150元爱心款送交南陵县总工会,为当地困难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爱心。

该公司130多名干部员工纷纷响应号召,向困难群众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此次送温暖爱心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该公司除每年开展“慈善一日捐”和“无偿献血”活动外,还开展为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户特别服务,为计生帮扶村捐款捐物,上门检修线路,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作者: 吴晓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爱心活动查看更多>无偿献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