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局多措并举加强覆冰线路观测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3-01-09 16:07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电网安全输变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以来,受北方寒流雨雪影响,务川石朝乡、泥高乡、红丝乡等部分地区的供电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覆冰,最高厚度达到3.5毫米。务川供电局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冰冻灾害,积极与地方政府、村民联手,对辖区尤其是高寒山区输变电线路实行有效监测,严防死守线路覆冰。

据气象部门预报,低温雪花凝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务川县高海拔山区夜间气温最低降至零下4摄氏度。务川供电局加强政企合作,目前已组建8支102人的防冰应急抢险队伍,与当地各级政府、村委会、村民建立联动机制,组成数十人的群众覆冰观测队伍,在20个观测点、71条易覆冰线路进行实时观测,互通信息,以便采取防冰除冰措施,减少恶劣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影响和破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务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输变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