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公司阿尔山供电分公司为新分配复转军人岗前安规培训

2013-01-22 10:5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变电用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在阿尔山供电分公司5名新分配复转军人井然有序地鱼贯走进了三楼会议室,聆听由变电专责送上的精致安规培训。

培训课上,变电专责通过安全的角度,从变电、用电等多个岗位,生动讲解了安全规程。新分配的5名复转军人,没有电力现场工作经验,缺乏安全意识。通过专责精彩的讲解,使复转军人不仅深刻理解了电力事故带来的严重损失、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与自己的密切相关。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上班第一天我们就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这一课上得真有意义,今后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分公司还将以此次安全活动为契机,人人学习安规,推动全公司形成保安全的良好态势。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查看更多>用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