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冀北唐山丰南电力局隆重召开启航 2013春节联欢会

2013-02-08 17:50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春节联欢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丰富企业文化,活跃春节气氛,融洽员工感情,振奋员工之间的协作精神。2月7日下午,丰南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3蛇年春节联欢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员工代表和部分员工家属参加了联欢活动,部分退休老领导也应邀出席联欢活动。

“丰南电力局起航2013,春节联欢会文艺演出现在开始!”伴着热烈的掌声,丰南局“启航2013”春节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体员工家属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良好的祝愿。

该局局长代表局党委致辞

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三集五大”建设的起始之年,也是该局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承前启后之年。一年来,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结果。全面完成了全年经济技术指标,再次呈现历时最好水平。2013年,让我们在上级电网公司和丰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戮力同心,苦干实干,为实现丰南电力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坚决叫响唐山供电公司朱薪志总经理“不停点就是最好的服务”的口号,为丰南电网再创新辉煌。我们高起点、高站位,适度超前建设坚强电网,以战略眼光重新确立了丰南“十二五”电网发展规划,规模前所未有,总量超过历史,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该局自编自演的舞蹈 扇子舞《中华情》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小合唱

联欢会最终圆满落幕,收到了预期效果。晚会中,由该局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随着风姿优雅的扇子舞《中华情》,丰南电力人的风采就一一体现出来了,再看诗朗诵《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扬帆远航》演员们高亢激昂的声音震撼了在场全体观众;特别是局领导们倾情奉献的《大海航行靠舵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尤其是音乐快板《丰南电力先行官》充分把丰南电力人迎峰度夏、值班抢修、优质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全体干部员工用最真挚的感情《歌唱祖国》为此次春节晚会献上了最后的祝福。

该局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 丰南电力先行官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春节联欢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