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喜获国家电网公司“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荣誉称号

2013-03-20 09:3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梁海泉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国家电网荣誉称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被国家电网公司“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授予“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荣誉称号

该所担负着大沁他拉镇管辖地区近27000个用电客户的业扩报装、业务咨询及电力故障报修等业务。长期以来,该所职工在“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党员三亮”(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在岗60秒创先一分钟”等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主力军作用。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 “共产党员服务队” “关注留守儿童”“ 岗村联建”等活动,积极开辟优质服务“绿色通道”,提供用电客户和广大群众优质、规范、便捷、真诚、高效的服务。同时,该所还通过举办“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创新优质服务模式,打造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秉承“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传递光明、播洒爱心,用光明温暖每个人的心。多年来竭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所先后被授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国家电网公司授予 “国家级标准化供电所”、“ 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供电所”;被东北电网公司授予“变电站站际竞赛优胜单位和供电所所际竞赛优胜单位”;连年被评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和自治区级“先进党支部”;被通辽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该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为地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 梁海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荣誉称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