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毕节供电局95598客户服务中心调研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3-03-22 23:25来源:贵州省毕节市市郊供电局作者:李丽关键词:毕节市市郊供电局客户服务营销集约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广泛了解各分县局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掌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客户接通率等实时真实的了解,提高“95598”服务质量,日前,毕节供电局副局长尹志强带领市场部负责人、95598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五位坐席员来到市郊供电局,就如何做好95598直调供电所的前期准备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要求市郊供电局做好95598直调供电所期间的工作。

据了解,95598直接调度到供电所是符合大营销、大服务的模式和南网公司精细化、扁平化管理的要求,是毕节供电局实施营销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全面整合服务资源和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获得最佳服务效果的服务平台。针对目前的状况,毕节供电局在2013年只对市郊供电局作为试点,后续会根据情况进行其他县局的直接调度管理模式。95598直调供电所有三个因素:一是有利于整合全局95598服务资源。通过统一受理客户的用电服务问题,共享区域内的各类资源,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二是有利于专业化管理,提高95598服务水平。规模化的运营有助于实现更加专业化的分工和管理,提高坐席人员的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有利于加强对各分县局服务的监控。95598直接调度到供电所后,各分县局客户电话接入95598呼叫中心,由呼叫中心整理后发送到供电所。

会议就毕节供电局95598直接调度到市郊供电局供电所存在的七个问题:一是服务涉及16个供电所,每个供电所工作人员知识面不同,服务信息来源区域不同,能否具备操作系统的能力;二是了解目前市郊供电局督导站与各供电所的工作模式;三是硬件设施是否具备;四是各供电所涉及95598服务工作的配合度;五是供电所参与培训人员有无问题;六是安排专人为95598坐席培训;七是具体培训时间做了全面反馈,并达成一致共识。

副局长尹志强强调:毕节供电局要制定出详细的95598直调试点总方案,方案中要有组织机构、工作任务、责任人、时间、试点方式等内容。95598直接调度到市郊供电局供电所期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95598客户服务中心与市郊供电局相关人员要多交流,多沟通,共同解决困难,本着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努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有效解决了毕节供电局95598直接调度到市郊供电局供电所存在的细节问题,达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市郊供电局领导、市场部负责人、95598督导站工作人员、各供电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 李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毕节市市郊供电局查看更多>客户服务查看更多>营销集约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