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陈旗冬季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3-04-07 08:57来源:内蒙古陈巴尔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岩关键词:陈巴尔虎电力公司农电法规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员工培训是培育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关键性工作,是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的重要措施;我公司根据呼伦贝尔电业局《冬季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13年1月至2013年3月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全员参与的安全法规生产知识、生产专业技术、信息安全、营销业务、企业文化、入职大学生培训、学习“十八大”精神、综合管理等8个专业34项内容的冬季培训工作,参加人数163人,培训总学时136学时,培训率95%,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公司按照《冬季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培训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冬季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员工深入了解公司概况,熟悉了工作的基本流程,了解并掌握了工作必须的知识与技能,企业文化深入各部门、所站员工心中,员工的安全意识、业务素质得到普遍提升,特别是对“三集五大”体系专项及转岗人员的培训,更是有了显著提高。培训反馈效果甚好,员工纷纷表达了公司要多组织培训的意愿。

培训的同时我们还总结出以下工作亮点:一是本次冬季教育培训,公司采取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领导及管理人员以自学为主,生产单位人员采用集中辅导和单位(部门)自行组织培训以及个人自学相结合,特别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工作中进步和提高。二是冬季培训期间,要求每位员工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利用业余时间,结合自身岗位自行安排学习,每周至少自学5小时。三是对去外地进行培训学习的人员要求严格,回到单位的同时要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培训,以达到“以外拉内”的目的,让公司员工能及时了解、学习到外部先进技术。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不会盲目乐观,针对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我们会根据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抓住问题,尽快解决。

作者: 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巴尔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