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遵供务川供电局:将线损分析会场搬到现场

2013-05-05 20:57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电网改造线损分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上午,来自务川供电局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及各基层供电所所长共计16人齐聚涪洋镇10千伏都涪线高阳配变台区召开线损分析现场会,主要针对高阳本月高损台区代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防范措施,对下一步强化线损管理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置。

黄都供电所以高阳配变为例,邵斌所长向大家介绍所里通过加强对表计、互感器的管理,及时更换故障表计和互感器,加强对临时用电的管理,加大线路和台区稽查力度等一系列措施,详细分析损失电量,有效地降低了台区线损率。

在现场会上,针对高阳配变台区邵斌所长作了继电阐述,主要是由于线径小,供电半径长引起,各供电所所长结合实际情况也对目前各自的线损开展情况、措施执行情况、线损考核情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并针对此次现场会讨论发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

据悉,该局线损管理一直以来在遵义网区前列,根据这样的会议形式使会议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线损分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