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群共建

2013-05-16 14:45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讲话精神党群共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上级公司通知要求,5月16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党委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劳动模范座谈会上,以及5月4日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群共建,努力提升党群工作科学化水平。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劳模座谈会上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该公司党委要求工会和团委结合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围绕“中国梦”开展有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总书记与劳模座谈共话中国梦,以及实现中国梦是青年成长成才最好舞台的重大意义,以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双提升”活动中,不断提升工团组织建设水平。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该公司党委根据党群共建的需要,要求工团组织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结合“双提升”工作,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工人先锋号”创建,及其系列青字号争创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以主人翁姿态和生力军激情,围绕脱硝改造、机组检修、管理效益提升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

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中,认真担起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的责任,把督促指导基层分工会和团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党建管理专项提升活动来抓,明确专人负责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机组检修发挥党员骨干的优势,组织开展技术练兵、师带徒等活动,指导团员青年搞好“五小”活动,提高岗位创新创效能力,切实把加强工团组织建设落实到思想引领、自身建设、岗位建功、典型示范等方面,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打造给力、魅力、活力工会组织,增强团青组织向心力、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提升党群共建科学化水平。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讲话精神查看更多>党群共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