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主动上门走访 提升服务水平

2013-05-23 08:55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王岩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走访客户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5月16日,通辽库伦农电局局长杨清学、党委书记吴国忠、营销局长王建华、生产局长黎平一行对库伦旗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该局领导与库伦旗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用电负荷需求、目前生产状况、市场销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该局局长表示将继续加快电网建设,创新服务举措,全方位保障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生产的用电需求。同时也希望供需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配合,在供用双赢的基础之上,加强合作,扩大内需,拓宽渠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库伦农电局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品牌服务理念,定期走访大客户,架起了供用双方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桥梁,切实提高了供电服务水平,为推动库伦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者: 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走访客户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