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我与电力”系列活动走进财神小结构希望小学

2013-05-24 10:06来源:贵州电网公司赫章供电局作者:张苧兮关键词:赫章供电局我与电力希望小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赫章供电局与赫章县教育局联办的“我与电力”系列活动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各乡(镇)教育管理中心、县直各校(园)启动至今,开展势态如火如荼。目前活动已进行到第二阶段—— “我与电力”主题绘画比赛。

23日下午,笔者跟随赫章供电局青年志愿服务队7名团员同教育局“我与电力”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蔡元龙老师、财神坪地小学胡世林校长等一行人来到财神小结构小学回访“我与电力”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当天,笔者在小结构小学看到,该校正在举办活动,同学们在玩抢答、算术、听故事回答问题等活动。赫章供电局青年团员代表立即参与到活动中去,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宣传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及保护电力设施小常识,并观摩了“我与电力”主题绘画比赛。同学们纷纷拿出画纸,挥动画笔尽情发挥出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30分钟后,同学们就交上了一张张形象生动的儿童漫画、绚丽多彩的水彩画,画中充分展现了小学生眼中的“电力”。比赛还评选出前三名,分别颁发给精美奖品,剩余作品将继续参与全县的小学生绘画比赛评选。活动结束后,赫章供电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团员代表将带去的笔、本子等学习用品捐赠给该校学生。

据了解,财神小结构希望小学于2006年由贵州电网公司援建,学校共有学生219名,教师11名,一到六年级各设一个班级。同时,财神镇小结构村也是2007年毕节供电局21个无电村中第一个通电的村庄,同年,该校正式开设营养午餐食堂。

作者: 张苧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章供电局查看更多>我与电力查看更多>希望小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