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举行党团突击队授旗仪式抓检修促提升

2013-05-24 11:40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突击队授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召开机组停运检修动员会,并举行党员、团员突击队授旗仪式,签订检修目标责任书,号召全体员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节约完成检修任务,不断促进“双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该公司2号机组B级检修,一方面是为了配合脱硝改造;一方面由于机组长达9个多月连续运行需要进行检修维护而进行。为克服人员少、项目多的困难,充分调动一切力量,抓好检修工作,确保预定目标顺利实现,不断推进“双提升”活动,召开了动员会。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围绕机组B修和脱硝改造,发扬“和谐、认真、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抓好各项技术改造,主动参与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厉行节约,以实际行动深化“双提升”活动,确保检修管理实现专项提升,切实提高发电设备健康水平,为下半年抢抓电量,促进效益提升打好基础。

为此,该公司党委为融入中心任务,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团青生力军作用服务机组检修,不断促进“双提升”活动,举行了党员、团员突击队授旗仪式,要求广大党员和团青在检修工作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勇于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争当岗位建功和创新创效推动管理效益提升的先锋。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突击队查看更多>授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