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湖南祁东电力局: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3-05-29 20:52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邓后旺、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无偿献血奉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祁东电力局多名职工踊跃参加了由祁东县献血委员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在该局客户服务中心停车坪前,献血车验血窗口挤满了踊跃参加献血的电力职工。活动现场,大家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在谈笑间冲淡了采血过程中的紧张情绪,整个填表、排队化验、采血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经过严格的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该局有16名职工捐献了血液,总献血量达5900毫升。虽然有的职工因为工作或身体原因,最后未能实现无偿献血,但充分体现了电力职工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无偿献血关系到输血安全和社会稳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该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该局工会具体组织落实,积极配合了衡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工作。

作者: 邓后旺、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无偿献血查看更多>奉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