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开展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

2013-05-30 15:42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家茂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农电法规监督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拓宽干部员工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程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5月29日,平塘供电局多举措开展对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知识的学习。

2013年是“12380”举报受理电话开通9周年、四项监督制度颁布四周年,该局以此为契机,多举措开展对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知识宣传。首先,该局将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的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的议程中,在领导干部层面进行知识宣传;其次,将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知识宣传小册子发放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要求部门负责人组织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并积极鼓励职工进行自学;另外,该局根据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相关内容拟出一套考试题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测试。

通过以上方式开展对四项监督制度及“12380”举报受理渠道知识的宣传,使该局干部职工对四项监督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是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能够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

作者: 陈家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监督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