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2013-05-31 12:03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解伟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农电法规道德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道德讲堂是基层道德建设的创新实践,是弘扬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道德领域发展的主要平台。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认真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积极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将 “道德讲堂”活动纳入到全体党员和职工政治学习的计划当中,引导职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争做公民道德的表率。

5月29日下午,该公司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围绕“中国梦·国网情”,认真学习了“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什么;“中国梦”的主要动力是什么;如何实现“中国梦”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员工,我们的中国梦就是要心系国网、热爱本职、奉献社会,为企业发展奉献一份热情,这与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一脉相承。而“道德讲堂”就是要以提高职工文明程度、道德素质为目标,以倡导勤政廉洁、忠诚负责、知礼守礼为主要内容开展的一系列提升职工素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从而不断增强公司凝集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积极推进城市建设和社会进步。

作者: 解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道德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