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启动

2013-06-09 10:4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开春艳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法规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展党员干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加强电力企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6月7日,在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该局党支部书记国江针对该局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时说。

按照党中央八项规定,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牡丹江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着力纠正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该局从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入手,从会员卡这一小环节抓起,号召党员干部坚持做到,“要求别人做到、自已首先做到”,让每位党员干部懂得,只有自身过硬,才能够挺直腰杆做人做事。

本次清退的会员卡,包括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的卡种。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以树立供电企业领导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作者: 田华 开春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