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开展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3-06-25 08:19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精益化管理供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连日来气温的一路走高,居民们的空调、电扇等消夏解暑电器纷纷“上岗”,窃电现象也随之出现增长势头,从6月24日起,尉氏县供电局联合公安局在全县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夏季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切实遏制窃电多发、线损增高的势头。

为确保此次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求上下联动,进一步加强营销精益化管理,更加有效地打击窃电行为。在此次行动中,该将局结合夏季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专项整治高科技窃电及制售窃电器材行为,排查治理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严厉打击采用高科技手段窃电及制售窃电器材等行为。

同时,该局将对夏季空调使用率高的重点行业、重点用户,特别是个体私营企业、沿街商业门店、个体加工户、餐饮娱乐场所、网吧、临时性用电进行检查,切实整治窃电场所和用户,严厉查处盗窃电能的行为,坚决遏制住夏季用电高峰期窃电和违法用电的问题。力争通过此次夏季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强大声势,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保障广大客户的正当权利,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精益化管理查看更多>供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