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加强规章制度建设 使管理有章可循

2013-07-18 16:43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郭德成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供电电力体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和管理,使规章制度建设体系化、规范化、科学化。虞城供电公司组织和指导各部门做好规章制度的拟定和修订,以及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虞城县供电公司历来重视规章制度的建设和管理,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根据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按照“两化两性”(规范化、现代化、科学性、合理性)的原则,对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的进行修正和补充完善,形成了较为科学、合理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今年来,随着电力体制的不断推进,综合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尤其是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及公司系统内外“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实施,对我们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原有制度逐渐无法适应新的外部经营形势和内部管理需要,针对这一情况,公司按照“废、存、修、并、立”的不同方式,抓紧更新和完善规章制度的建设和管理,切实做到了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物”。确保了各项规章制度的高效落实。

作者: 郭德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