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安新供电公司 狠抓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2013-07-25 11:00来源:安新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强东霞关键词:安新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新供电公司狠抓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健全了责任体系,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该公司通过强化组织功能抓好班子建设,坚持“以严格的制度约束人,以纯真的情感团结人”的自身建设准则,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更新观念,努力增强服务意识,针对目前企业面临的新课题、新形势,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加强对党的政策、文件精神和业务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工作的新路子。通过抓培养锻造一流党员队伍。把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加强学习抓好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记好学习笔记和写好学习心得,坚持开展扶帮结对子活动,受到群众们的好评。

作者: 强东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