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丰南区供电公司 热血奉献 彰显电力真情

2013-07-25 16:56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农电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血液是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7月24日,丰南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丰南区无偿献血活动,清晨六点半,二十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丰南区第三中学门口,等待采血车的到来。员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填表、体检、伸臂献血。像这样的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排队等候献血的员工们湿透了衣服,脸上却依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位老职工高兴的举着献血证对着记者说“你看我这小本,都没地方填了,献过6次了。”就是这样简单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最真挚的“国网情,电力心”。

多年来,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将无偿献血、无偿捐赠等活动作为一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来抓,积极倡导“积小善而成大德”的风尚,坚持“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