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岗前培训凭“需”而行 有效提升新员工综合素质

2013-07-30 09:5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安全生产入职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2013年新员工见面会拉开公司入职培训序幕。此次培训由企业内训师讲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资机制、安全生产等专题,穿插实地观摩、观影、考试及汇报会等,培训为期一周。

该公司将加强新员工培训作为公司“人才强企”的重要一环,本着“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生产为中心”的培训方针,凭员工需求而行,有针对性地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计划;凭企业需求而行,有计划性地组织专项培训;以共同进步为需求契合点,有战略性的转化培训成果。培训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做到培训方法上有新突破,培训内容上有新拓展,培训载体上有新手段,培训效果上有新水平,促使新员工迅速转变角色,适应企业发展需要。

“希望新员工以归零心态起好步,为凌云之志勤奋斗,凭厚积薄发早成才,在检修分公司的舞台上,发挥好聪明才智,尽快成长为企业的栋梁。”公司总经理孙启忠向新员工赠书时勉励道。

培训后,该公司将根据培训心得和阶段性考试,从主、客观两方面对学习效果进行双向检验,并开展鉴定评估,为员工与企业发展做好规划。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入职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