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群众工作扎实接地气实干不作秀

2013-08-13 12:42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农电教育教育实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中央精神,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群众工作扎实接地气,实干不作秀。

  一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确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刘振亚在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领会深刻内涵,树立政治目标及大局观念。

  二是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刘振亚在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纲领性文件政策装订成精致的学习手册,做到领导干部人手一册,为随时学习创造了便利条件。

  三是开展领导结对供电所活动,领导班子每月到结对分管供电所进行检查督导,了解供电所面临的困难,走访所辖电力用户,了解当地的供用电需求,及时拍案,为供电所及当地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从2012年开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针对供电所实际困难及电力用户需求,陆续为用户免费更换安装智能电能表16650只;完成新招标电能表12000只,有效降低了台区线损;开拓了各供电所与邮政联合代收电费业务,既为电力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又为供电所电费结算工作提高了效率。该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将原来低压8米电线杆,换成了10米杆,高压10米电线杆,换成了12米杆,供电线径换成了高规格的绝缘导线,供电半径不超过500米,原来50KVA的变压器更换成了160KVA变压器,电能质量提高了,这里的老百姓购置了很多家用电器,过起了和城市一样的生活,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走形式,不作秀,逐步破解了“小马拉大车”这一难题,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为群众造福。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