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用《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快车道

2013-08-16 08:5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党风廉政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结合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使该所的党风廉政工作步入规范化管理的快车轨道。

这个所以“建机制、重教育、严监督”为抓手,结合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加强党风行风廉政建设,建立班组反腐倡廉体系,为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该所一是建立供电营销班组反腐倡廉体系建设的措施;二是对当前基层供电企业党风行风廉政建设的现状进行分析;三是加强对党风行风廉政建设对供电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四是从班组抓起,夯实反腐倡廉基石。该所设置兼职班组党风行风监督员专岗,司职班组纪检监察。他们在班组选拔政治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人员担任兼职党风行风监察员,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专司班组纪检监察工作,接受班组长和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双重领导,将党风行风廉政建设向供用电业务工作延伸,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尤为重要。

该所把党风行风廉政建设根扎班组,利用“宣贯小微课堂”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一是加强班组日常廉政教育,形成廉洁文化氛围;二是加强班组廉政制度建设,形成廉洁行为规范;三是加强班组长选拔聘用监督,形成立体化监督。该所加强班组内部考核制度执行,每月对班组全体员工廉政、行风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其内容包括:内线执行抢修任务情况、营业厅业扩新装及建房施工用电、收费情况、有无发生吃、拿、卡、要行为等。由于该所一直强化把党风行风廉政建设根扎班组这项工作,连续9年荣获辖区地方政府党风行风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