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三都供电局“汇聚正能量 激发心效应”集新鲜出炉

2013-08-20 09:24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官正洁 晏鸣关键词:三都供电局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哟,真想不到他们供电所还有这样事情,要是不看这个书我确实对他们的工作想得轻松了一些”在三都供电局财务部的办公室里几个人凑在一起认真的翻看着“汇聚正能量,激发心效应”的书。

“汇聚正能量,激发心效应”书籍包涵有供电所故事会篇和党员先锋指数篇,其中囊括了供电所故事会开展以来提炼出的故事,以及故事会上一线员工们生动的表情,展现了一线员工在故事会上真实的情感。党员先锋指数篇将先锋指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书籍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先锋指数开展意义和方法,指引党员在工作中不断的向先锋靠拢。

在阅读书籍时,他们或者哈哈大笑,或者低头不语,或者泪眼婆娑,身边人,身边事,平日里工作的伙伴大都是嘻嘻笑笑,但是在书本里大家看到的是伙伴们的坚持、责任、辛苦。

三都供电局从去年5月份开始推行的“供电所故事会”活动开展到现在,通过领导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基层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人故事,打破了往常会议“领导说,员工听”的模式,营造轻松的沟通环境。员工们在“故事会”上可以畅所欲言,谈自己,也可以谈其他同志,只谈优点,不谈缺点。可以将工作中的艰辛向大家倾诉,也可以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讨论。通过这样的形式找出自己身边的榜样,引导大家向榜样学习,营造了一个“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让身边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

“汇聚正能量,激发心效应”书籍的出炉很大程度上鼓舞了该局干部员工的士气,拓宽了员工了解企业的渠道,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在企业的发展中每一位员工都付出了努力,并且能够感受到企业对大家的关注和重视。

这本书籍就像是一座桥,桥的一头是广大干部员工,另一头是三都局,书籍传递的是故事、是信息,反馈的是感动、是共鸣、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作者: 官正洁 晏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