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三所接地气走进社区连民心延伸服务

2013-08-28 08:4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保姆行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接地气走进社区,连民心延伸服务,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这个所根据新的形势提出了加大社区服务力度,为辖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思路。

一是深入社区全面走访,了解客户对该所的意见、建议,发放“满意服务有奖问卷调查表”。对有意见的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了解情况,并通报了改进措施。

二是增加电保姆进社区的网点,增加服务项目。在原有服务进社区的基础上,充实“用电知识、随机咨询、便民服务、特殊服务”四个延伸服务到社区,建立“和谐供电客户培训学校”和“社区电业服务联系点”。

三是为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排忧解难。该所共产党员义工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定期为社区开展义务咨询、义务维修、代购电、讲解用电、节电、安全用电常识等服务。

四是培训愿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志愿者,为客户提供低廉的有偿服务,为百姓排忧解难。

五是随时请客户监督员检查该所的窗口服务、抄收服务、报修报装服务,加大行风建设的社会监督力度,推进优质服务进社区,继而进企业、进校园,把创建和谐企业,服务社会和谐真正落到实处。

六是推出了“客情服务日志”活动,客户只要一个电话,报出自己留给该所的电话号码,就被“客情服务日志”记录在案,办理各项用电手续,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保姆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