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提升品质

2013-08-28 09:55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海杰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供电服务视频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参加了蒙东公司供电服务品质提升视频学习会,从中受益匪浅,主讲人员对蒙东公司服务品质评价工作做了的总体的介绍并详细讲述了供电服务的目的、范围、方法、时间、原则等。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自身素质,更优质的服务客户,并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提升公司品质为己任,更好的维护公司形象。

作者: 王海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视频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