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公司冒雨抢修更换高压计量

2013-09-03 16:18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毕艳君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电力施工高压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虞城电力施工队冒雨在大同路人民路交叉口更换高压计量

高压杆上一位忙碌的师傅格外引人注目,湿透的汗衫,被雨水冲洗后的帽徽格外蓝,许多行人驻足瞥了一眼匆匆离去,并啧啧称赞,雨水稠密不容人有片刻的停留。据悉大同路段之前由于外商遗留下很多问题,线路老化、负荷超重、时常跳闸、停电,附近商住户怨声不断,为此虞城电力公司出资260万,整装改造,同时又增容了4台变压器。为了怕白天大面积停电给商户带来经济损失与不便,虞城电力配电中心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从凌晨四时出动整个施工队奋力抢修,谁知早上6:00时天空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直到16:00时雨水开始密集起来,但是师傅们无暇有片刻停歇,直到发稿之时全线已恢复用电。

作者: 毕艳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高压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