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计量专业领域建设延伸

2013-09-28 11:2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宇超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计量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牡丹江计量中心从强化计量管理入手,充分发挥员工安全监督网络作用,使该中心由被动管理逐步转变为主动防范,促进了全中心整体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控、在控及超前预控。

电表投入运行以后,该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查看表箱及计量柜,结合计量管理,计量部复抄人员在抄表现场检查计量柜、表箱的封闭性和表计大、小盖封印是否完好;另一方面检查表计、互感器的接线是否正确完好,运行状况是否完好。如果现场检查发现有表计接线错误的,要求辖区管理责任人在一个工作日内部报办进行更正;现场检查发现表计小盖及计量箱门封印不全的,由复抄人员现场补封,专用变及装设互感器的要求用户签字确认;对于大盖封印不全的,抄表人员立即汇报及时安排处理。

现场发现有表无户计量装置,先核对失窃表计清单,如该表为失窃电表或所表箱内私自装表,又无法提供业务费、施工费缴纳凭证或电费票据的,按窃电处理;如果不是,正确记录户名、地址、表计所编号、厂号等参数、表码及记录日期,回供电公司内开票补收电费。对尚存疑问的汇报到所,进行进一步核查。

作者: 张宇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计量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