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五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3-10-21 16:4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党风廉正建设反腐斗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民生建设和廉政建设同时抓,实行领导、宣传、责任、考核和追究五到位,深入贯彻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有力地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健康发展。

一是领导到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都把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摆上重要位置,与民生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考察。二是宣传到位。公司上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公司党支部利用宣传栏,大力宣传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阵地,坚持每月组织广大党员上党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阿尔山市监狱,学习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在职工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三是责任到位。党支部都认真制定年度方案,对各所层层签定责任书,从而形成了环环相扣的责任风廉正建设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时限。 四是考核到位。党支部每半年组织考核小组对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认真考核。

截止目前,由党支部牵头的考核小组先后与10余名部门干部个别谈话,召开3次座谈会,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将考核结果上下通报。 五是追究到位。党支部对违反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实施严格的责任追究。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正建设查看更多>反腐斗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