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生产运动会供电服务技能竞赛获优秀组织奖

2013-11-01 11:1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供电服务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在兴安供电公司举办的生产运动会供电服务技能竞赛获优秀组织奖。

接到比赛任务后,该公司在工作任务繁重,各项工作空前紧迫的情况下,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抽调人员集中突击训练。代表队员虚心请教、刻苦训练,沉着冷静,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示出了该公司职工扎实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生产运动会供电服务技能竞赛,该公司代表队员之间加强了专业间的技术交流,学到了宝贵的技术经验。该公司将继续加大职工教育培训力度,开展丰富多样的技术比武活动,努力培育一批技术业务精、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的专业技术骨干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