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道德讲堂传播正能量

2013-11-06 15:18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侯宁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道德讲堂正能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些故事真感人,能把这次道德讲堂的资料给我吗?我想讲给孩子听……”11月6日,郸城县电业局修试工区支部书记于雷雨在听完道德讲堂后向本次活动组织者收集有关资料。

目前已进入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11月6日上午,郸城县电业局再次组织道德讲堂活动,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正能量。本次活动遵循“五个一”基本流程,即:“唱一首歌曲”,是指每次开讲之前,组织学唱一首“孝亲敬老”歌曲;“看一部短片”,是指围绕主题,组织观看一部道德建设先进人物事迹短片;“诵一段经典”,是指组织诵读一段中华传统经典语录;“讲一个故事”,是指讲述一个发生在身边体现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典型事例;“作一番点评”,是指本次活动参与者评议身边的好人故事,讲述心中感受。同时还增加了“背一句格言”和“送一份吉祥”两个环节,形成“5+2”新模式。

另外,该局还在内网上建立“道德讲堂”专栏、“道德讲堂”QQ群,让干部职工广泛参与。

作者: 侯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正能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