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加强党建工作推动队伍发展

2013-11-12 17:0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力工作制度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新形势下电力工作,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该公司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不断丰富和完善支部工作机制,使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每周召开一次公司班子碰头会,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建立差别化绩效考核办法,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体领导干部真抓实干。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与教育,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的各项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经常性教育和入党前的强化教育,做好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同时,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参加了兴安供电公司举办的岗位技能竞赛、“中国梦.国网情”征文、到南兴安碉堡参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到阿尔山市监狱参观进行警示教育,参加兴安供电公司举办的到通辽赤峰学习考察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出人人争当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此外,还建立健全了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工作查看更多>制度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