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山阳县电力局举办供电所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全员普考

2013-11-28 12:49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洲民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业务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山阳县电力局举办供电所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全员普考,全局各供电所223员工参加了考试。

此次普考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员岗位技能、政策、法律、服务规范的学习和责任心的培养,切实提高员工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本次普考该局领导重视,亲临现场监考,并从普考复习题、试题、考场安排、监考人员等都经过了缜密筹划和充分准备。考试范围为陕西省电力公司下发的《供电所农村供电服务手册》、《供电所人员技能操作》和《供电所人员应知应会必读》3类教材,三套考题、两个考场、闭卷考试,分为供电所所长(副所长)、专业组长和一般员工试卷。

同时,分局将对考试结果将进行评比,对平均成绩在前三名的供电所分别奖励800元、600元、400元,对排名在后三名的考核500元、300元、200元;对排名前三名的所长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后三名作降职处理,分别考核300元、200元、100元;对前三名的专业组长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后三名作撤职处理,分别考核300元、200元、100元;对排名前三名的员工奖励600元、400元、200元,后三名进行全局通报批评,考核300元、200元、100元。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员工下岗一个月,2014年薪点工资不予晋升。

普考有效调动了供电所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以考促技的目的,全面提升供电所人员的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分局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洲民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