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一师电力公司:“七仙女”用“心”架起彩虹桥

2013-11-28 12:25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电力公司客服中心作者:朱晓鸿关键词:一师电力公司抄表工作收费大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间只有百十平方米的大厅,每天面对着电脑、数字、发票、、、、、,繁忙又琐碎,稍出现一丁点失误,就会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一定的损失,而客服中心收费大厅的“七仙女”们,仪表端庄、举止文雅,老、中、青结合,用他们娴熟的业务、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了客服大厅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电力公司与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彩虹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电力公司客服中心承担着阿拉尔市及三个工业园区和十团、十二团的电力报装、核算和企业客户的收费任务,这些所有工作由清一色的七个女人完成,由于个个端庄漂亮,工作认真,团结和谐,相互帮助, 顾客便封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 “七仙女”。

塑造窗口形象

窗口形象需要每位员工来塑造。客服中心的女人们相信外在的美是来自第一感觉,她们上班时做到装饰整洁、衣着整齐、仪表端正、精神振作。其次美在脸上,上班时消除一切杂念,做到不带情绪上班,时刻以一张真诚而又亲切的笑脸迎接交费人员,只有微笑,才能容易与人沟通,才能打动人们:“你好,这是你的票据,请收好”,虽只是简短的几句文明用语,但真正能体现收费员内在的素质和修养。美在心灵。用一颗真诚的心灵及其优质的服务奉献每一们交费者。收费中有不少同志说电费不对,多收了,有的还不停地骂着脏话,但客服中心的“仙女”们,始终做到节制有度、态度诚恳、耐心说服、宣传收费政策、说清收费标准,让交费者愉快缴了费,满意离去。以上几种美真正让“顾客用电,我们用心”的宗旨得到真实的体现。

靓丽的风景展风采

名是别人叫出来的,活是自己干出来的。客服中心的“仙女”们在哪山唱哪歌,以自己的本领和行动,在各自的岗位展示才能,对得起“七仙女”这个美称。

客服中心书记郑燕明是“七仙女”中最美的领头雁,为了把这些柔弱女子打造成敢打敢拼的过硬团队,郑燕明以身作则,带头努力工作,“只有以心换心,真诚服务,才能赢得大家的信任”。 郑燕明是这样说得,也是这样做得。

作者: 朱晓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师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抄表工作查看更多>收费大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