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安全日”里话安全

2013-12-03 09:05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迎峰度冬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看到事故中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意识到,对一线施工的安全要求要更加严格,按照规程进行任何一项操作,确保自己在工作中处处讲安全,事事真正做到安全,也让家人减少不必要的担心”。12月2日,郸城局调度运行部组织的“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后,变电站值班员徐帅如此说到。

为认真传达贯彻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吸取山东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泄漏引发重大爆燃事故教训,郸城局各部室就此安全事故进行学习。本次学习遍及全局,在安全监察部的大力号召下,各职能部室、一线站所积极参与,通过不同的方式,认真开展好“安全日”学习活动,以吸取教训,加强防范,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安全日”活动目的及要求,对导致“11.22”特大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分解剖析,要求各部室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工作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全面防控事故风险,确保在迎峰度冬期间,郸城电网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