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塑造文明单位新形象

2013-12-05 18:1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力工作工作作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精神,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电力工作的方方面面,收到较好的效果。

齐抓共管,强化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

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和培训,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建立公司领导干部的廉政档案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廉政教育、完善廉政机制、强化廉政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并以提升整体素质为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完善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健全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机制。

结合广大电力人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有针对性、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严格执行行风建设责任制,抓班子,带队伍,管风纪,坚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狠刹歪风邪气,预防和治理腐败。规范电力行为,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严肃查处违背职业道德,违反法律法规,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

严格管理,抓好公司自身建设

一是创建学习型企业。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和业务培训,通过再学习、再培训,更新知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情操和综合素质,增强服从于全公司、奉献于企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提高驾驭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担当起新形势下电力部门所肩负的新任务、新使命。

二是打造服务型企业。加大对干部纪律、工作、学习等多方面督查力度,规范工作行为,完善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常运作轨道。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突出服务职能,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高效务实的企业崭新形象。

三是建设创新型企业。建立健全干部管理制度,实行工作考核制度,引入创新和激励机制,提高办事效率,探索、创新干部管理制度,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按照清醒有为、团结高效、勤政廉洁、一心为民的要求,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全面建设创新型企业。

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塑造电力系统新形象。

参加电力系统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排球赛等一系列活动,使干部职工得到很好的锻炼;积极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用真情回报社会,在社会上树立了电力人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工作查看更多>工作作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