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新巴尔虎右旗供电公司: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3-12-15 17:21来源:新右旗电力公司作者:胡鑫关键词:新右旗电力公司电力法律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强化禁毒宣传,根据有关要求,我公司在国际禁毒日期间,结合部门实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这次的活动内容包括禁毒预防知识、普法宣传教育、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等。在“6.26”禁毒日来临前,公司积级在职工中开展了宣传工作,除组织职工学习县综治维稳委有关文件外,还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公司禁毒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公司职工积极收看有关宣传毒品危害性的电视节目。6月25日,召开会议,要求各位职工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坚决杜绝吸毒、贩毒的事件在电力企业发生,对自己亲属中有吸毒、贩毒的情况及时汇报。要求职工于6月26日,带自己的子女,特别是中小学生,到旗内街道上的各宣传点,观看宣传毒品危害的挂图,并要认真向子女讲明毒品的危害,防止子女染上毒品。

作者: 胡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右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法律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