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认真传达讨论省公司职代会暨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4-01-15 08:4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网转型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牡丹江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召开了认真传达讨论省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这个公司至上而下全面传达了省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 。并总结了2013年工作,分析发展形势,在省公司的领导下,深化改革创新,严格精益管控,推动“两个转变”再上新台阶,加快“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会议结束后,各单位针对周安春总经理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创新、严格精益管控,推动“两个转变”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该公司全体员工认识到:我们要想立足社会、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强化创新驱动、电网转型、依法治企和队伍支撑为主要抓手,推动“两个转变”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地强化改革创新驱动,坚定不移地强化电网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强化依法从严治企,坚定不移地强化队伍建设支撑。该公司决心做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改革创新,深化精益管理,严格依法治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电网转型升级,全面建成“三集五大”体系,推动“两个转变”再上新台阶。一是全力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全力抓好各级电网建设;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全力拓展精益管理深度;全力规范经营管理行为;全力强化科技信息和人才支撑;全力开展优质服务工作;全力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 周芳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转型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