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局再次掀起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学习、务实工作新景象

2014-04-01 08:24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陈淑洪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实践活动调度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至进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环节以来,务川供电局在今年年初对2013年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开展党员“三带三争当”活动为契机、以务实开展“回头看”工作为突破口,在全体党员当中再次掀起学习、务实工作新景象。

为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环节贯穿于日常工作,该局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党员降损先锋行活动、创建党员“平安”责任区为平台,以党员公开承诺、亮诺和践诺为手段,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全局全年中心工作和主要工作任务,立足一岗双责,带头争当降损先锋、争当安全卫士,带头攻坚克难、争当急难先锋,带头尽职奉献、争当敬业典范,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降损先锋行活动,以降低供电所党员管理的台区线损为着力点,实行局领导分片负责,机关部门党员与管理台变的党员一对一开展降损工作;通过创建党员“平安”责任区,以查处一起安全隐患,纠正一起违章行为为突破口,以一名党员负责一个班组为安全责任区。

据悉,该局针对从网络的供电可靠性着手,每一起10KV线路跳闸,都会将信息发送至局所有管理人员手机上,并及时通知负责人进行处理,再有就是每周由局安全监管部、调度控制中心对全县10KV线路的跳闸情况进行统计排名,并进行通报。以部门制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周重点工作计划,分管领导根据计划工作情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形成月度督办工作事项,并进行跟踪管理。计划工作完成率达95%以上。局领导深入基层采取不打招呼、不定点、不刻意、随意检查,准确掌握了一线部门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举措,各单位、员工自然而然地形成一种劳动竞赛,看谁的故障少,看谁恢复供电的时间快,在职能部门看谁服务一线的多,服务的更具体、实在。目前全局党员不但学习积极性得以有效提升,同时也展现出务实工作新景象。

作者: 陈淑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调度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