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招保电任务

2014-06-30 15:40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疆龙 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供应配网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随着中招考试最后一场的结束,虞城县所有考点的供电实现了零故障、零异常,虞城供电公司的中招保电工作切实做到了服务“贴心”、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针对近日的阴雨天气,虞城公司专门制定了恶劣天气事故应急预案,确保中招考试电力供应万无一失。6月24日前,该公司全面完成了对中招保电所涉及的变电站、线路的巡视检查,确保无遗留缺陷;中招期间,该公司充分利用城区配网自动化系统优势,成立配网自动化监测及数据分析组1个,与5个24小时值班的抢修队伍加强横向协同工作,确保故障后能及时进行故障分析、下达故障隔离区域和故障类型,严阵以待应对各类突发用电故障,快速恢复考点供电;加大对相关输电线路的防护巡查力度,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作业坚决制止;同时开通“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物品和防暑药品,为考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在阅卷期间,虞城公司将继续执行保电任务,把中招考试的后续保电工作做细做实。

作者: 张疆龙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