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加强街头KTV唱吧安全用电管理

2014-08-04 15:38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 雨轩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电力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这种临时线很危险,加上你这个大功率的功放器、电脑交织在一起使用,就很容易因为负荷大,造成起热,严重的可能烧坏电器,甚至有触电的危险”。……8月2日晚,虞城供电公司配电中心工作人员孟涛、李伟华一面帮助摊主对其唱吧杂乱无章的线路进行整理,一面向其介绍着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这是该公司对县城两河口公园、文化广场等地的街头KTV唱吧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逐一巡视、消缺的场景。

随着气温的持续走高,夏日晚上走上街头纳凉避暑成为市民们茶余饭后的喜爱,虞城的街头应运而生了许多的KTV唱吧。虞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日常巡视中发现许多唱吧采用的线路绝缘程度不达标,许多大功率的电器合用一个小插盘,且多数未装设漏电保护装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虞城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巡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方式,引导营业摊主的安全用电,促进了街头唱吧的用电管理的规范化,确保了用电安全。据统计,仅在2日晚当天,该公司就排查出安全隐患37处,纠正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16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上万人次。

作者: 董立峰 雨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