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

2014-08-12 10:07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8月份以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基层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严格按照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党委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向党内外职工群众征求意见,面对面地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评,通过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该公司党委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环节来抓,通过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所属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力求在触及思想、受到教育、提高认识上下功夫,结合当前工作,达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

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每名党员进行谈心,支部委员之间相互谈心,党员间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谈心谈话。从思想上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正确对待党组织指出的问题,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消除隔阂、形成共识。

该公司党委严格按标准组织各支部和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通过查问题、找原因,引导党员认真梳理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在自我反思个人各项工作作风方面,触及问题实质,触动思想灵魂。

该公司党员干部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认真反思学习及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布公,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有辣味,受到批评的同志能够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该公司党政领导及时参加基层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点评,达到了使所有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内生活教育的目的。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