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强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月活动

2014-08-13 13:4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南方电网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期的认真学习和对照检查问题,8月13日,玉屏供电局对照检查月活动整改提升工作全面展开,将对三重一大、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廉洁风险点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7月底开始的对照检查中,该局分局落实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及“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等六个方面,按照对照检查内容的具体事项对检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该局认真贯彻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公司党组“两个责任”集体谈话会精神;业扩报装46起受电工程,无一起业扩人员人为设置障碍拖延客户用电情况;无违规提拔干部、选人用人不当等问题。

该局存在的3个方面问题是:一是贯彻落实<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五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措施任务分解尚未制定,任务推进需进一步落实。对此,该局表示,将及时制定工作措施任务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和时间计划节点、量化考核标准和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二是“三重一大”决策管理配套制度尚需完善。该局的整改措施是:梳理现有制度,及时修订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管理配套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会议、局长办公会),整改时限是10月30日前。三是主业承担兼职职工持股企业人员薪酬情况。整改措施是: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主业人员将停止兼职职工持股企业,整改时限是9月30日前。

该局强调,在整改自查存在问题的同时,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等检查发现问题, 继续深入对照检查,及时整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制度,深入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实现全局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