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严厉打击秋季窃电违法行为

2014-08-17 10:23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用电秩序窃电行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季是窃电违法行为的多发期,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树立“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严厉打击窃电违法犯罪行为,从8月份开始,宣威供电公司开展了打击秋季窃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加强秋季用电管理,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宣威供电公司开展有针对性地开展“反窃电”有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乡镇供电所充分利用收费高峰期进行反窃电宣传,一同营销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居民区开展宣传,在营业厅窗口向用户发放反窃电知识宣传单,向客户讲解《云南省查处窃电行为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向用户发放反窃电宣传单四万多份,宣传了“电是商品,不是无偿的,窃电是违法行为”的概念。

各供电所结合线损率分析和群众举报的线索,对重点线路进行排查,确定窃电的重点线路和片区,现场抽查电量起伏较大的用户,检查核实后,必须停电整改,提出处理方案,形成窃电管理“三部曲”,公司与当地派出所协同合作,为严厉打击窃电行为提供强有力保障,着力维护秋季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窃电行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