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为高危客户定制“秋检套餐”

2014-09-04 16:07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配电中心、安全监察部人员先后来到豫东石油库、中石化公司等16座加油站和虞城县恒顺天然气加气站,对客户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虞城供电公司把当前秋检隐患排查工作于开展电力客户安全用电隐患之力工作有机结合,针对虞城县域内加油站、加气站的具体数量和分布情况,制定出排查工作方案,集中人力进行全面的用电隐患排查,以夯实高危行业的安全用电基础,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截至9月4日,该公司已出动人员260余人次,对县城26座加油站和加气站进行了用电排查,下发安全隐患通知单8份,拆除临时用电线路6处,帮助客户更换防静电闸刀12个。根据活动方案,该公司下一步将把排查范围向乡镇加油站和加气站进行延伸。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