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政企携手推进“小康电”升级改造实施方案

2014-09-15 13:5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吴阳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网升级改造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荔波供电局多次与甲良镇党委和政府协商,为该镇贯彻落实“小康电”行动计划拟定方案,为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设施建设扫清障碍,夯实县级供电企业小城镇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基础。

9月2日,中共甲良镇委员会、甲良镇人民政府、荔波供电局,在甲良镇政府召开了关于制定《甲良镇新场村等23个村民小组2014年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推进实施方案》的会议。

会议以100个示范小城镇设为契机,加快甲良镇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甲良整体形象,整合资源,促进产业集聚,加快甲良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方向,制定以坚持基本原则为方针的方案,并规划施工范围制定工程推进步骤,对规划范围内各单位及派出机构、包村党团干部、村支两委、沿街商铺等提出主动配合施工讲大局的要求。

会议决定成立该项工作领导小组即工程建设推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由镇党委书记担任、施工总指挥分别由荔波供电局负责人、镇长、人大主席分别担任。

工程建设推进工作指挥部的成立,为确保此次涉及的23个村组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有了扎实的基础和保障。有效推进了2014年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的实施,同时加快了甲良镇的经济建设步伐,并对于今后的发展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吴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