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黑暗里光明守护者”

2014-09-25 09:53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 李江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管理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这么晚了还来为我们处理故障,如果你们不来今晚的饭还不知道怎么办呢,现在你们来了电弄通了我们很快就能把饭煮熟了........”弥兴老街客户刘琼拉着弥兴供电所吴师傅的手激动地说到。

现在正值农户们秋收稻谷的季节。这时期,很多农民都忙于田间收割自家的稻谷,多数农民都是中午随便吃点月饼之类的食品就要到晚上回家了才可以做一顿热饭吃,回家又遇上家里无电,对于忙碌一天的农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啊,在街上多数家里都没备有柴火,都是用电做饭,我们的到来是对农户的一种希望,给他们带来了愉快地心情,忙碌而劳累的心情都被忘于脑后。我就在想我们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听到客户的心声,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作者: 夏诚 李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