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供务川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评价工作顺利通过

2014-11-24 17:19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申其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生产管理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至21日,遵义供电局规范化建设评价组对务川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现场年度评价,该局七个供电所顺利通过了评价。

在各供电所,评价组首先观看创建工作、班组文化建设有关展板;其次听取供电所长就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PPT材料汇报;随后,评价组严格对照《遵义供电局2014年度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评价标准》,对各供电所基础管理、安全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等各类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考评,同时认真查看了安全工器具、急救包定置管理。通过为期四天的查评,该局7个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平均得分为85.36分,顺利通过评价。

据悉,在评价情况反馈会上,评价组充分肯定了务川局在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农电工作部刘修理主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怕做不好,就怕不认真做,必须要认真执行,持续推进,一定要体现规范化,形成常态化;二是对此次评价存在的问题,要统一思想,认真梳理,认真督促和落实整改,一错不能再错,要达到整改效果、提高质量;三是充分运用好评价标准书,按流程、依标准,重执行,日积月累,持续提高评价水平;四是培训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和员工需求,不搞花架子,要从提高员工业务技能上下功夫,体现学以致用的目的和意义。

会上,该局负责人向评价组作了表态性发言,务川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充分认识到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以此次的评价结果沾沾自喜,而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认真梳理评价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将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供电所常态化管理之轨。

作者: 付颖/申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