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五结合”促学习

2015-01-19 11:1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光山县电业局五结合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光山县电业局要求干部员工通过开展“五个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确保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快企业管理变革和科学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光山县电业局把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严的纪律管好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下一步,该局将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把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密结合,与加快建设“三集五大 ”体系紧密结合,与做好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工作机密结合,与依法治企紧密结合,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回头看”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所成。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五结合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